close



我們家是 LaGrange Park (拉格朗日公園 )的Jessup 汽車廠的忠實客戶,7年來一直在那維修和保養車輛。那天我正要進去為車做日常保養,看到大廳前停了一排小汽車。我仔細的看了一下,注意到了Zap標識,突然想起來這兒現在是Zap產品的經銷商。帶著欣喜和好奇,我走進去開始保養我的車,隨便問他們Zap產品賣得如何。

顯然,賣得很不錯。Jeff Jeffries說已經有很多客人來這裏買車了,當時也正好有個女人在那試駕。接著他為我報了個價格,一個我不可能拒絕的價格,無論它是否是輛綠色環保車。

圖集: Zap! Xebra 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