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OEM廠商在Sema車展上的強勢演出,各大汽車製造廠被迫推出更多的佳作,很顯然,Toyota在廣大消費者對於柴油版Tundra貨卡的強烈渴望下,推出了Tundra Dually柴油版。Toyota使用了二輛Tundra CrewMax貨卡,將他們連接起來加長了車身,並後輪採用4輪的配置(左右各增加一輪)。雖然Tundra Dually柴油版是一款參展車,但是它的動力系統還是實實在在的換成了來自Hino中型卡車的引擎。

這款車最引人注目的要屬它那JO8E 8.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了,最大馬力300匹,最大扭力83公斤米,搭載這麼一顆引擎的Tundra Dually一定是非常強悍的,與這款引擎搭配的是5速手排變速箱。在外觀上,Tundra Dually柴油版顯得肌肉感十足,威猛的車頭配上加寛的葉子板,顯得剛勁有力,車身經過改裝後提高了3英寸,其他改裝包括Fast Ed的內裝、Alcoa的22.5英寸車輪、Mafnaflow的排氣系統、Kenwood的音響、個人DVD影音娛樂系統等,開著這輛車工作絕對是一種另類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