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紐約車展預報:GMC將推出新款4門貨卡



GM的副總Bob Lutz日前證實,即將在紐約國際車展上展出的新款GME概念版4門貨卡,將會以澳洲Holden的後驅Zeta底盤為基礎打造。在Bob的介紹中,新車類似先前的Holden Crewman車款,只不過她將原本的輪軸距離加長了許多,以容納多出來的座位和車門,而且全時四輪驅動也是選配項目之一。

而且她還將採用跨界車款風格的一體式車身結構設計,而不是典型的框架車身結構,這樣一來,新車在燃油經濟性方面也得到了提升,更能為人們所接受,再加上廣大的群眾基礎,也許在車展上的成功發表將會昭示著Holden Crewman車款繼任者的成功誕生。可惜的是我們今天並沒有得到太多詳細的動力資料和其他的一些細節,我們會在日後的報導中及時補上的。

PS:最近推出的同類型概念車諸如Toyota A-BAT、Ford Explorer America等均採用同樣的車身結構,似乎這已成為時下設計的流行趨勢。 您可以在延伸連接中查收相關的精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