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看到了這輛車的官方圖片,全新的Hummer H3T貨卡絕對是一輛適合戶外活動的車款,該車是以H3 SUV為基礎所研發而來的,軸距比一般的H3長了86mm,達到3410mm。就如同普通版的H3一樣,同樣提供3.7升5汽缸和5.3升V8引擎供客戶選擇。

3.7升直列五汽缸引擎採用雙凸輪軸和可變汽門正時技術,在4600轉時可輸出245匹的最大馬力,及33.4公斤米的扭力,標準配備為一具5前速手排變速箱,當然車主也可以選擇四前速自排變速箱。Alpha旗艦版配備的5.3升V8引擎可輸出304匹的馬力和44.1公斤米的扭力,配備了一具4前速自排變速箱。

2009 Hummer H3T將提供更加舒適的乘座空間,同時在內裝上進行了革新,總共可容納5名乘客,後排座椅採用4/6分離設計,增加了載貨的空間。

圖集: 2009 HUMMER H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