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Navy其實是美國的一個服裝品牌,主要以休閒服裝為主,但是誰都沒有想到,他們居然也會開始賣車了.....上圖這款1950年產的Chevy貨卡目前就展示在Old Navy的專賣店中。雖然該車的引擎及懸吊等零組件已被全部拆除,現在她是輛不折不扣的花瓶車,但是對她感到興趣的買主還是不少。

整台車的外觀和內裝部分都保持的相當完好,所以不少買家紛紛表示,即使是她身上的某些部件也還是一樣非常值得擁有的,單單是前進氣柵欄的部分就可以賣個幾百美元了,我們不排除有人將會為她重新加裝引擎和傳動系統的可能性。目前針對這款復古貨卡的拍賣已經在eBay上展開了,共計己經有32個競爭者出價了,最高價格已經達到$3,650.00美元,由於賣家沒有設定最高限額,所以在之後的時間裡價格應該還會繼續上漲,其拍賣的截至日期為下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