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M的發表會上,當大多數人都關注著2009 Chevrolet Traverse的時候,2009 Hummer H3T靜靜的停在另一個角落裡,被所有的人忽略著。然而,我們是識貨的,知道這是一款好車(雖然很多人不同意)。考慮到H3T的軸距是加長版的,而且有1500mm長的後車箱(可以裝下2輛越野摩托或ATV等),而且之前廣受大家的注意,所以它應該算是本屆芝加哥車展上重要的角色了。

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吧,H3T搭載的引擎有3.7升五汽缸引擎及5.3升V8引擎(配備在最高級的Alapha車款上)。輪圈直徑達到了32英寸,H3T的裝載能力達到5,900磅(2676kg),這應該足夠裝下一個家庭所有的乘員再加上一輛摩托車了。另外H3T有大量的官方授權配件,可以讓你的H3T有無數的改裝方法,Hummer將在北美,歐洲和中東銷售H3T。

 

圖集: 2009 HUMMER H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