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International的這款車我們可以給他打滿分,我們非常欣賞他們的設計。這款車的間諜照我們在年初已經見過了,看起來這輛全新的Class 8 International LoneStar在過去的30年有了一個巨大的飛躍。International表示他們的任務就是要製造一輛有著出色空氣力學,外觀獨特,裝飾豐富的大型拖車頭。

裝飾豐富很明顯的就是指更多的車燈和鍍鉻合金裝飾,大家看它那銀光閃閃的車頭就知道他們做到了。據International介紹,這款車的燃油經濟性可以和市場上空氣力學最好的車頭媲美,在車室內,合乎人體工學的設計隨處可見,非常的舒適溫馨,地板採用硬木地板,睡在裡面就像睡在家裡的感覺一樣。這款車頭有著42種原廠可選裝備,23種車內裝置和19種車外裝置,據International表示,他們還將開發一些改裝套件就像Mini和Harlry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