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10年Pontiac G8運動貨卡終於正式亮相了,這款結合了運動Coupe的操控性和貨卡載貨功能的全新車款將開創出一個全新的汽車市場。基於全新的Pontiac G8高性能轎跑車,Pontiac G8運動貨卡擁有加長的軸距和適合休閒及工作的載貨空間。

這款貨卡另一個獨特的地方就是它的名字將由消費者來命名,這個活動將從3月15日開始,大家可以到www.pontiac.com/namethiscar這個網站來為它命名,最後的結果將在4月15日公佈。

在設計上G8運動貨卡的外觀還是保留著G8轎跑車的運動化外形,向外突出的葉子板和18英寸的輪圈給了這款貨卡兇悍、飽滿的外觀姿態。車頂輪廓使用了Coupe車款的線條,折射出它高性能車款的血統,而車門,車頂和B柱後的車身外面板都是來自G8轎跑車。

動力方面,它搭載的是一具GM 6.0升V8引擎,最大馬力為361匹,最大扭力為53.4公斤米,並結合6速自排變速箱和主動燃油管理技術,使這款貨卡有著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和讓人驚訝的加速性能,她只需要5.4秒便可完成百公里的加速。這款車採用了4輪獨立懸吊,並配備了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使其擁有出色的操控能力,不論是搭載日常用品還是拖著衝浪艇都遊刃有餘。G8貨卡的車廂雖然小,但是配備卻絲毫不差,雙區空調、自動巡航、車輛資訊中心、藍芽、230瓦Blaupunkt AM/FM、六片式CD和MP3介面、6.5英寸LCD等應有盡有。

圖集: 2010 Pontiac G8 Sport Truck - Live Rev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