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歐洲Ford在其運動型商用汽車系列中增加了一款限量版的Ranger越野貸卡,這款車使用了GT賽車條紋的藍色塗裝,這也是Ford車款中象徵運動性的顏色(Performance Blue)。Performance Blue已經成為了Ford運動版車款的象徵顏色了。

這個顏色還使用在SportKa,Focus ST和Fiesta ST運動版上,還有Fiesta Sport,Transit Sport和全新的Transit Connect Sport上。這款Ranger越野貨卡是Ranger系列中最高級的車款,配備了ABS和EBD、空調、前排加熱座椅,還有標準配備的越野資訊中心,並搭載3.0升Duratorq TDCi 156匹馬力的引擎,配備5速手排變速箱。白色的Ford GT風格的條紋從引擎蓋開始,貫穿整個車身直到車尾,據稱這款車將只在歐洲限量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