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北京~巴黎汽車挑戰賽一百週年紀念,該項越野挑戰賽全程8,000英里,有超過130輛老爺車將參加今年的比賽,其中一輛由2位美國人駕駛的1930 Chevy最為引人注目。 俄亥俄州的Dan Rensing為參加比賽,特別購入了這輛老爺車,並馬上著手進行改裝,他修復了原先的50匹6缸引擎,又做了一系列的改裝,比如升級懸吊、增加副油箱、安裝GPS、並增加了12V的供電驅動這些現代設備。

贏得2004年European Bullrun賽事冠軍的37歲紐約車手Michele Shapiro為主駕駛,Rensing則是副駕駛和領航員, 這輛34號雙人座老爺車,到巴黎的一路上都將受到當地Chevy組織的幫助和支援,該項比賽5月27日開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