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土耳其伊斯坦布爾(Istanbul)成為博斯普魯斯(Bosporus)首個Bentley經銷點,Bentley特地舉辦了從倫敦到土耳其長達2,500英里的Bentley Calista Rally賽,之所以這樣命名是因為終點站為貝萊克(Belek)的Calista Luxury Resort。參加該項洲際賽事的車型包括7輛Bentley Speed Six和7輛4.5升的Bentley,所有車手均來自Bentley Boy Dudley Benjafield創辦的Benjafield Racing Club。

Bentley Boy是Ettore Bugatti被W.O. Bentley稱為"世界最速車型"的那個時代,贏得24小時Le Mans Rally賽,並擊敗Calais開往London的火車上的一群車手,基於這樣的精神和榮耀,該項穿越10個國家的Calista Rally賽將集結世界上最棒的引擎,並結合歐洲最美麗的風光,給予我們非比尋常的視覺享受,我們相信,Walter Owen一定會引以為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