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慣了眾多名目繁多的國際車展之後,視覺疲勞的出現還是不可避免的,所以類似Greenwich Concours d'Elegance這樣極具特色的收藏品鑒賞展示還是不可多得的清目良方。今天我們就為大家帶來了Concours開展第一天的美國車系列專場報導,各個不同時代的經典款式競相亮相,從最早的Brass Era到當今最新的車款,Concours所帶給我們的仿佛就是一場穿梭時空的展示,盡情的去享受它吧!(別忘了更加精彩的報導還會在後面幾天陸續登場哦!)

說到這次的展覽會,其實有許多許多的文字可以用來描述它的神奇和魅力,只不過在仔細的權衡之後發現,其實這些精彩的圖片已經勝過了那些繁雜的文字,只有那些真正懂得欣賞的人,才能在第一時間叫出它們的名字!


查看Autoblog獨家海量圖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