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R35 GT-R又破自己的記錄了,本月15日,Nissan首度試車手Tochio Suzuki(鈴木利男)在各大汽車媒體及Porsche代表的見證下,駕駛著2010年款R35 GT-R在Nurburgring北側賽道上成功的跑出7分27秒56的單圈成績。這不但破了2008年款R35 GT-R所創造的7分29秒記錄,更一舉超越Porsche Carrera GT的7分28秒單圏成績。



這次Tochio Suzuki(鈴木利男)駕駛的是2010年款R35 GT-R,這款車除了換上Nismo ClubSport Package的20寸RAYS輕量化輪圈外,其它的設定都為原廠設定,輪胎一樣採用Dunlop SP Sport 600 DSST。2010年款的R35 GT-R重新修改了引擎、ECU及懸吊系統結構,將馬力提昇到485hp/6400rpm,扭力則保持在60kgm/3200~5,200rpm,而經過重新改良的懸吊結構也讓2010年款的GT-R轉向更為精準,此外,R35 GT-R的油箱容量也從71公升增加至74公升。Nissan R35 GT-R Spec-V也將在近期進行一次單圏測試,GT-R之父水野和敏的終極目標"7分20秒是否能順利達成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