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onaco街頭出現了一輛極為稀有經色超跑,她就是Ferrari GG50。2005年9月著名的汽車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為了慶祝他自己在汽車設計領域的50週年,而設計公佈了這款Ferrari GG50。GG是Giorgetto Giugiaro的縮寫,50則代表50年。




這款長4810mmx寬1950mmx高1347mm的Ferrari GG50,其實是以Ferrari 612 Scaglietti為基礎所設計修改而來的車款,他們的機械構架都相同,只不過比GG50 比612 Scaglietti略短一點,不過軸距相同。除了外觀上與612 Scaglietti大不相同外,這款採2+2座位設計的GG50前懸吊也縮短了20mm,重新設計油箱,而行李箱容量也比612 Scaglietti的240公升多出30公升,逹到270公升,如果將後排座椅放倒更擁有500公升的載物空間。至於動力部份,GG50搭載了一具5.7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548hp/7250rpm的最大馬力,與60kgm/5250rpm的最大扭力,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