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來玩一個單字聯想遊戲。當我說"Volvo"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瑞典、高安全性、中產階級婦女、旅行車,但是賽車呢?不得不承認,Volvo在賽車界並沒有響亮的名聲,但是Volvo在過去的幾個賽季都參加了瑞典旅行車冠軍賽。事實上Volvo Motorsport在1996年和1997年就獲得了前兩屆系列賽的冠軍,去年他們和Polestar Racing AB聯手帶著E85酒精動力C30賽車重新回到了這項賽事中。



雖然這是輛酒精動力的賽車,而且初來乍道,但是她在與常規動力引擎賽車諸如BMW、Mercedes-Benz、Audi和Opel的比賽當中已經獲得了幾次勝利。現在這家瑞典汽車製造商決定將派這款車參加WTCC。不過看起來Volvo的加入更像是一種宣傳和展示而不是為了得分,但是我們非常期待想看看這款E85 Volvo賽車是怎麼和柴油動力的Seat Leon賽車和其它汽油動力的賽車同場競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