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當然,大家之前已經見過了這些照片(雖然不是高解析度的),但是Ford現在已經正式發佈了全新的Ka車款,這也將是Ford在今年10月舉行的2008巴黎車展上的一個大動作。遺憾的是,他們沒有發佈有關這款車的任何細節,而只是丟出幾個諸如"新鮮、奔放、有趣、時尚、現代和年輕"的形容詞,至於引擎,油耗等資料一概沒有。我們不確定這款Ka是否會和Fiat 500共用一個平台,是否同樣會在波蘭的工廠製造。

據估計,將會有1.4升和1.6升的汽油引擎以及1.6升的柴油引擎可供選擇,而稍晚才會推出的ST版將使用Fiat 500的1.4升渦輪增壓引擎。從圖庫裡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Ka的中控台設計非常的獨特,Ford採用了許多不同質地的材料和對比的顏色,真的很新鮮,很有趣。內裝的設計採用了目前歐洲Ford讓人熟悉的"Kinetic Design(運動設計)"概念,非常適合這款三門掀背小車,整輛車比例非常的協調,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

圖集: 2009 Ford 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