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Toyota日前又在美國公佈了09年款Yaris車款的售價,而最新公佈的掀背車款中採用四缸引擎和四速自排變速箱的入門級Liftback起價為13,305美元(約合台幣414,847元),而頂級的S型售價為15,125美元(約合台幣471,595元)。Yaris空車起價為12,965美元(約合台幣404,246萬元),該車配備四缸引擎和五速手排變速箱。



在美國Yaris的所有車型的標準安全配備包括有附電子煞車力道分配(EBD)的ABS系統,前排座椅側邊安全氣囊,前後排座椅側邊安全氣簾,新的外觀顏色包括金屬藍,霹靂藍,搖曳黃和深紅色。根據美國EPA公佈的燃油經濟性指標,自排車款的市區百公里油耗為8.1公升,高速為6.7公升;手排車款市區百公里油耗為8.1升,高速為6.5公升。在台灣最便宜的Yaris約為499,000元左右,比美國頂級款還貴,而且在美國入門款與頂級款的售價只相差在60,000元台幣內,反觀台灣入門款與頂級款的價格則相差了141,000元左右,怎麼會差那麼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