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識貨的人都知道,Honda Fit除了車體、尺碼大之外,造型也很陽剛,儼然就像是一部給「男子漢」開的車。這部掀背車搭載1.5升i-VTEC引擎(L15A),雖然是SOHC的設定,但依舊擁有達120hp/14.8kgm的最大出力(美規版本為117hp),這樣的性能水準,已經直逼國內1.6升級距,加上小車極為少見的5速自排設定,又是一絕!

在懸吊設定採用前麥花臣、後拖曳臂設定,加上原廠刻意強化的阻尼設定,且在美規Sport車型上,除了前防傾桿(22mm)的配置之外,還增加了後防傾桿(17mm)的設定。此外,Honda Fit在國內的油耗水準,早在7月份便通過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見測,市區、高速、平均油耗為11.09、17.63、14.5km/ltr,在擁有性能、操控之餘,還能保有絕佳的經濟油耗表現。


對於這樣一款極具操控樂趣的小型掀背車,國內改裝店家早就「傳」好相關的改裝套件,準備藉由Honda Fit炒熱本土的改裝風潮。在套件方面,除了Honda迷必敗的Mugen系列之外,國內業者也早已開發出相關對應的懸吊套件,包含底盤結構桿、懸吊套件(減震筒、短彈簧)、中尾段排氣部品、交換式濾芯、香菇頭等。在動力的提升方面,除了進排氣的基礎提升之外,南部業者也準備好輕增壓渦輪套件,準備讓不滿足的車主好好提升一下。

因此,消費者在11月買了Honda Fit之後,可能還要多準備一筆改裝費用,才更能彰顯您與眾不同。當然有消費才有成長,對於提振國內改裝風氣,無疑是一大契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國內即將於10月底發表的Honda Fit,未來僅提供四個車色,讓人不禁要稍微抱怨一下!這麼酷眩的小車,竟然只有四個車色可以選擇?雖然原廠並未鬆口究竟是哪些顏色,但該不會是黑、銀、白、藍吧,如果不提供黃色,那就真的是太可惜了。此外,本週五Honda也將正式公佈Fit的接單價格,消費者可得加緊腳步開始湊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