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Peugeot總代理公佈了Peugeot 308 2.0與1.6 HDi的預售價格,當時就覺得以2.0 HDi報出116.8萬的預售價來看,要怎麼跟VW Golf 2.0 TDi廝殺?因為就我以往對Peugeot車系的印象來看,總覺得在產品本身與品牌形象這兩方面來看,都很難與VW的同級車款相比較,而在308 2.0 HDi還比Golf 2.0 TDi貴4萬的情況下,Peugeot 308 2.0 HDi要如何在進口中小型掀背車的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

今天跑去Peugeot展示間看到了308 2.0 HDi的實車後,我只能說我之前真的誤判了。Peugeot 308 2.0 HDi的內裝用料並不比VW Golf遜色,而法國車內裝設計與佈局都偏向活潑化,這一點也比內裝採剛硬風格的VW Golf更具親和力。


雖然還沒有實際試駕過Peugeot 308 2.0 HDi,但就外型、內裝、空間、配備等方面來看,VW Golf 2.0 HDi都不見得有贏面,而我個人認為VW Golf比Peugeot 308強的地方,只剩下品牌形象與那具DSG變速箱了。說實在的,我非常期待能趕快試到Peugeot 308 HDi。先看Peugeot 308 2.0 HDi的看靜態圖片吧。

----

圖集: Peugeot 308 H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