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昨天的巴黎車展上Mitsubishi終於揭開了小改款的全新Mitsubishi Colt Ralliart和Colt(5門)的面紗,改款後的車型顯得更漂亮,車頭水箱罩的造形也改成了Mitsubishi的家族新特色「鯊魚頭」造形,而大燈也改成淚眼式讓這款顯得更加時尚。

排氣管的方面沒有做多大的變化,倒是座椅內裝進行了升級,小改款後的Colt將搭載1.1升和1.3升的汽油引擎及一具1.5升的柴油引擎,而Mitsubishi Colt Ralliart則搭載一具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5速手排及AllShiftTM"自排變速箱。她們的最大馬力輸出分別為75hp/6000rpm、95hp/6000rpm、109hp/6000rpm;最高時速分別可達到165 km/h、180 km/h、190 km/h,Colt Ralliart為150h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