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Renault的新Megane Concept所搭載的動力,包括了100hp和110hp的1.6升16汽門直四汽油引擎、140hp的2.0升直四引擎以及Tce 180引擎。2.0升引擎標配六前速手排變速箱,上市後還將會增加一款搭載CVT無段變速箱的車款,而另一款Tce 130引擎預計會在明年春季推出。

Renault也為喜歡柴油車的消費者準備了多款柴油引擎,這些車的排汽量從1.5升到1.9升(dCi 85、dCi 105、dCi110等),馬力則在90匹馬力到180匹馬力之間。不過,為了降低成本,這些引擎將不會配備燃油直噴系統。dCi柴油引擎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都少於120克,而排汽量更大的dCi 130則達到每公里135克。Renault表示他們還將繼續為Megane新增配備,例如手排變速箱的dCi 160和配備自排變速箱的dCi 150。2009年款的Megane將於巴黎車展後在歐洲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