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巴黎車展上,Pininfarina和Bollore一起發佈了一款全新的電動車,並預計明年年底在義大利都靈正式量產。而這款名為B0(B- zero)的電動車其電池技術正是採用Bollore集團所擁有的鋰離子金屬聚合體電池技術(LMP),電池本身約可使用125,000英里 。

B0是一款完全靠電力驅動的小車,不會排放任何二氧化碳廢氣。所有的電池都安置在特別設計的空間,這個空間位於車室下方,前後車軸之間,更低的重心可以提高車輛的操控性能。這款車上所使用的LMP電池,在數小時內就能完成充電,充滿一次電約可行駕240km的續航能力,B0的最高速度被限速在130km/h,0~60km/h的加速時間為6.3秒。新車採五門掀背設計,使其擁有足夠的空間可容納四名成年人。在車身設計上有明顯的Pininfarina特徵,而車頂則是太陽能電池板,可以在行駛過程中為電池充電確保動力的延續性。

----

圖集: Pininfarina 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