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GM在小型車市場的強心劑,Chevy Beat的到來顯然非常的及時與重要。來自韓國的設計團隊為這款小車量身打造了可愛的造型,無論是目前的雙門車款還是即將推出的四門車款都將在美國掀起一陣小型車的熱潮。

在之前的紐約國際車展上,我們已經見識過了該車的概念版本,而現在我們將繼續為大家帶來量產版Chevy Beat的內裝照,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觀察這款迷你都會小型車的內裝構造。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新車獨特的儀錶板設計,GM別具匠心的為將圓形與梯形結合在一起,且位置也安排在方向盤的支柱上,這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設計,應該能夠滿足部分人求新求異的人士所喜愛。其餘部分的內裝設計有許多部份都引用了概念版車款的設計理念,整體來說依舊是以小巧可愛的為設計主軸。

----

圖集: 2007 Chevy Beat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