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da Fit即將在台上市,無非是看準台灣消費者對小車接受度愈來愈高,雖然Honda手腳算是有點慢,還是可能會引起消費者注意。這一列在等待消費關愛的(疑似)掀背小車路隊裡,包括Toyota Yaris(國產),Mitsubishi Colt Plus(國產)、Nissan Tiida(國產)、Mazda 2(進口)。雖然都打著小車的旗號,但在外型上還是有些差異性,我們不能否認這一點視覺系因素可能也會影響你的選擇。Honda Fit外型比較像小休旅,在外型上和Colt Plus是最像的,而Yaris和Mazda 2則是另成一個小圈圈、偏掀背車式,至於Tiida的話,好像自成一格,它的五門款排氣量是1.8,也許你不會想放在一起參考。

看看實際規格:

 

Honda Fit: 長:3900 寬:1695 高:1525
Toyota Yaris:長:3570 寬:1695 高:1520
Colt Plus: 長:4185 寬:1680 高:1550
Mazda 2: 長:3895 寬:1695 高:1475

Honda Fit和Toyota Yaris身型還是存在一段差距,跟Mazda 2的長度差不多,但高度差了一大截。數據上的差距也表現在外型上面,平平是小車,還是有差哦!下次我們再看看內部空間。





光從側面看,你分得出來誰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