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自1998年10月成立以來,即以日本精緻文化品牌的訴求,迅速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起純日式品牌形象,也成功與其他日系主要廠牌做出區隔。總計在這10年間,Mazda Taiwan已累積了17萬輛的銷售佳績,成為國產車廠中經營日系品牌最成功的典範。

 

在歡度10歲生日的同時,今年對Mazda及所有車迷來說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引進全球戰略車款Mazda2。甫推出就締造亮麗銷售成績的Mazda2,更一舉寫下7月、8月及9月進口小型車單一車種三連霸冠軍的紀錄,10月份訂單數更已累積超過220。而Nazda Taiwan,特別針對車主個性化改裝愛車的需求導入Mazda2御裝中心,推出由日本原廠和Mazda Taiwan合作開發的Mazda2御裝中心套件,其中包含廣受年輕車主喜愛的前後下擾流板、車身側裙組、尾翼、晶鑽型霧燈組等原廠精裝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