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8這部打破金氏省油記錄的中型掀背車終於發表了,同時也宣佈了8世代的正式豋場。總代理此次引進的是308 1.6 HDi與2.0 HDi兩款車型,皆搭載歐洲市佔率第一、Peugeot引以為傲的HDi高壓直噴柴油引擎。1.6 HDi搭配EGC 6速自手排變速箱,同時搭配了F1換檔撥片設計;2.0 HDi則是搭載6速手自排變速箱。

 

Peugeot 308甫上市即獲得德國車壇最高榮譽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肯定,今年在澳洲並以1.6HDi車型創下全程平均油耗31.95km/L的金氏世界紀錄。在安全性方面,Peugeot 308獲得Euro NCAP五顆星最高評價,1.6HDi車型標準配備6具SRS防護氣囊,2.0HDi更標配9具SRS防護氣囊。


源自法國Peugeot設計中心所操刀的獨特美學設計,讓308展現貓科動物的動感表情,全新設計的車艙內裝以上乘材質舖陳,並提供RV半高車頂設計的舒適空間。

Peugeot 308的售價分別為1.6 HDi 98萬、2.0 HDi則為118萬,不同的車型級鉅,將提供消費者不同的購車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