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09年款的Element在動力方面沒有什麼變化,仍然提供最大馬力166匹的2.4升i-VTEC四缸引擎,同時可以選擇五速的手排和自排變速箱。客戶可以選擇三種配置級別,包括基本款LX、高級款EX和運動款的SC,這三款車均搭載同樣的Honda 2.4升i-VTEC引擎,最高馬力166匹,最大扭力22.2公斤米。

 

SC款的燃油經濟性數值為市區18mpg(約合百公里13.1公升)/高速23mpg(約百公里10.2公升),LX和EX款的數值則更好一點:市區20mpg(約百公裡11.8公升)/高速25mpg(約百公里9.4公升)。在車體內部方面,除了新增加的導航系統以及車用冰箱外,我們並未發現有任何實質性的升級,其中二輪驅動的LX款起價為20,175美元(約合台幣666,787元),四輪驅動並裝備衛星導航系統的EX款售價為25,185美元(約合台幣832,369元)。

----

圖集: 2009 Honda Element

    

圖集: 2009 Honda Element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