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版的間諜照,顯示出2011年的Ford Focus會比較...尖銳?不同於現行版的圓滾滾Focus,它反而比較像Ford的小車新明星Fiesta,尤其是那個頭燈的延伸還有側面的車身線條,看起來都像是大一號的Fiesta。


 

雖然這張圖只是假想,卻不是空穴來風,Ford對早先宣示過他們在歐美兩地的會共用一個介於Fiesta和新一代Focus的車型。這個新版的Ford Focus會採用和C1相同的底盤,目前歐版Focus和Mazda3使用的底盤,再加上Ford設計師透露出說新的Focus會更運動化,就完成2011年式Ford Focus的模擬圖。車頭氣柵的改變,在視覺上造成很大的變化,而車型其餘的部份則是參考美版Focus。

看來Ford在準備cost down了,把歐美產品線來個大一統不一定表示福特在cost down,但很有可能這個大一統的車型會順帶推到亞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