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Honda如火如荼的在花東進行大規模的Fit媒體試駕,10月份最新的銷售報告卻已經出來。在10月24日正式發表的Honda Fit,其實早於9月便開始進行預售,累積多達800餘輛的訂單(接單輛仍持續攀升當中),在10月31日結算時,Fit總計交出了542輛的掛牌數(Honda Fit主要的競爭對手Toyota Yaris則為1,253輛)。Honda Fit挾帶新車蜜月效應,以僅7天的總銷量對抗Yaris單月的掛牌數,下個月能否延續這股銷售熱潮將是個關鍵。


 

Honda Fit產品雖然擁有兩個不同的等級設定,分別為VTi、VTi-S,兩者售價為57.9、59.9萬元,但兩者在實際的銷售比例上則為1:3,畢竟以多兩萬元的差價,卻可額外擁有16吋配胎、方向盤換檔撥片、電動可折後視鏡(具備方向指示燈)等,似乎購買VTi-S才是聰明的選擇。


且消費者若有機會親身至展間進行體驗,便可發現Honda Fit堪稱是國內現階段小車的綜合體。外觀造型猶如Toyota Yaris的俊俏版、內裝空間媲美Mitsubishi Colt Plus、操控直逼Mazda2,加上凌駕同級的120匹馬力輸出與5速自排設定,諸多的優點都將改寫以往對於Honda的既有觀念,且Honda在Fit的到位後,在國內車系的沿革上,也將更為完整,更有助於整體品牌形象的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