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一篇Seat Ibiza將引進台灣的文章,有讀者回應說希望也能把Seat Leon 2.0 TDi導入本地市場。沒錯,現在就是要告訴你,既然Seat會有新的總代理,除了Ibiza這部掀背小車之外,尺碼大一級的Leon(與Alfa Romeo 147的大小相近)當然不會在進口名單中缺席。

 

據了解,Seat Leon屆時會引進的是FR與TDi。FR是搭載2.0升TSI引擎,最大馬力200匹;TDi車型也是2.0升,馬力為140匹,且配有DPF微粒過濾器。這兩款車都會搭載DSG變速箱,可惜的是目前都只是6速的設定,希望明年引進的時候,原廠已經將Leon FR與TDi升級為7速DSG。

至於價格方面,Seat Leon FR可以說是與VW Golf GTi同級(Leon最高等級的為240匹的Cupra車型),因此售價絕對不能超出VW Golf GTi。因此,透過側面管道打探後所得到的消息是,Seat Leon FR的售價大約為128萬,TDi車型則是介於110~115萬之間。想入主歐洲中型掀背車的朋友,您可以再等等,明年Seat Ibiza與Leon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