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由福特六和原廠舉辦的Ford Focus Powershift TDCi媒體試駕活動,主辦單位當時提供的是黑色的試駕車,而當我在拍照的時候,總是覺得有點怪、但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而此次在車展看到紅色的Focus Powershift TDCi時,終於領悟到當時為什麼覺得黑色的車有點奇怪了。

 

基本上,Ford Kinetic的設計必須與淺色系的車色搭配後才更能夠凸顯出來,畢竟水箱護罩與下氣壩的邊框都是黑色的,而如果原廠能提供一些特別色,如橘色與蘋果綠,那絕對會讓Ford Focus Powershift TDCi更有賣相。另外,Ford Focus Powershift的外觀雖然強調運動性格,但還撐不上是殺氣騰騰,如果我是這部車的車主,一定會進行降低車身的動作,如此一來才能讓它更具有「鋼砲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