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討論區看到一則話題,那就是Honda Fit竟然漲價了。因此,抱著好奇的心態前去Honda Taiwan的官網瀏覽了一下,在購車分期試算表頁面裡的車型欄位裡選擇了Fit之後,可以發現VTi車型調漲1萬變成58.9萬、而VTi-S車型則是調漲2萬變成了61.9萬。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各家車廠都想盡辦法降低價錢、或者是用買車加送配備的方式吸引消費者上門,而Honda Taiwan偷偷地調漲價格,不知道心裡打的是啥算盤?讓我們先看看12月份的銷售狀況吧,Honda Fit銷售根本沒擠進前10名(第10名是Ford Focus的174輛),而它的主要競爭對手Toyota Yaris則是售出了608輛。

看到了這種銷售狀況,我不覺得這是產品本身競爭力的問題,大部分的原因可能是出在Honda Fit的售價與配備多寡這兩方面吧?是不是真的如此,就讓市場與消費者來評斷吧。而關於漲價,這當然可以,因為後果車廠得自己承擔。而對於Honda Fit漲價這個問題,我只能說:Honda Taiwan您真是敢拼呀。在這個時機歹歹的大環境下,不降價就算了,您老大還漲價,真是佩服佩服呀。

點擊下方的圖片可以連結至Honda Taiwan的購車分期試算網頁裡,各位可以發現Honda Fit的價錢真的是分別調漲了1萬與2萬。如果你有閒情雅致,也可以順便來查查Civic 與Accord有沒有漲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