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肅殺的外觀設計、如此前衛的內裝佈局,我真的很難抵抗它所散發出的魅力,這就是全新的Ford Fiesta。目前福特六和在台灣的銷售車款中,跟得上時代潮流的只剩下中型掀背車Focus Powershift與中大型房車Mondeo,而在SUV、MPV與小型掀背車的領域裡,可以說是缺乏具有競爭力的產品線。也因此,Ford Kuga(SUV)、C-Max或是S-Max(MPV)、第7代的Fiesta(小型掀背車),就是福特六和未來在台灣必須佈局的主力銷售車款。

 

而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SUV與MPV的市場需求量大幅降低,現在反而是小車當道的時代,因此盡快引進Ford Fiesta來與日系競爭對手(Mitsubishi Colt Plus、Toyota Yaris、Honda Fit、Mazda2、Suzuki Swift)搶攻市場,當然是福特六和的當務之急。


據得到的可靠消息指出,第7代Ford Fiesta今年將會引進國內販售,至於是國產或是以進口方式,這尚不能確定。如果Ford Fiesta是國產化(1.6升TDCi版本)、且價格介於60~65萬之間的話,那將會非常具有市場競爭力;而假設是進口方式導入,基本上Ford Fiesta在售價上比它的兄弟Mazda2貴上一點(不超過70萬)也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前者比後者在各方面皆更具魅力。

最後,我要講的是,如果你最近有計畫購買小型掀背車的話,那不妨再等等吧,Ford Fiesta是一部值得再等上半年的好車。至少,我願意等它到進入台灣市場,看看它的售價之後,再來決定未來的購車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