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大家所熟知的全球五大車廠中,在近幾年的排位順序起了極大的變化,除了第一大車廠仍為Toyota所盤據之外,2~5名的競爭則更有了些微的變動,其中進步幅度最大的當屬於Hyundai。Hyundai在過去幾年來,除了致力於新款車型的開發之外,亦在行銷上做了不少大膽的嘗試,也因而讓Hyundai擠身於全球五大車廠之列。

 

然後在國外看似風光的成績表現上,國內的Hyundai卻依舊低調的可憐,在國內的車輛銷售排行中,始終與前五大絕緣。雖然率先導入國內第一款柴油SUV,使得Hyundai在該塊市場中佔有不少的優勢,然而在其它車款方面,除了早些年因應RV風潮而生Martix,在當時創下不錯的口碑之外,後繼也因相關的競爭對手增多,昔日風才不在,即便有小改款的Lavita上陣,但銷量也未見起色。


而這幾年來,因應景氣的條件欠佳,小車儼然成為另一股新興的購車主力,為了順利汰換昔日競爭力不佳的Getz,Hyundai亦將導入新一代i10的動作。該車款除了順利承接以往Atos之外,也期望藉由更小的排氣輛(1.1升),與目前多數對手形成區隔,並期望以低於45萬元的價格,吸引首次購車或者有意換車的消費者。

此外,另外一款i30,則將以1.6升的掀背造型,迎戰國產1.6升市場級距,因此兩款車型堪稱是國內Hyundai最具戰略性的重點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