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雖然目前Subaru暫時退出了WRC賽事,但他們並没有停止開發Rally賽車和車身套件的工作。在今年的芝加哥車展上Subaru就展出了一輛與前Subaru WRC車手Travis Pastrana共同研發的Subaru Travis Pastrana Impreza WRX STI。以紀念他連續第三次奪得美國全國拉力錦標賽冠軍。

 



這輛黃色的199 liveried WRX STI,在動力方面,使用了一具DOHC 2.5升渦輪增壓引擎,強化了進,排氣系統,換上了競技式ECU。在車身強化及底盤上採用了SPT前上拉桿,底盤強化結構桿,紅色Brembo煞車卡鉗。外觀上除採用黃,黑配色外,還換裝了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尾翼,18x9英寸Work Evolution鋁圏,BF Goodrich G-Force Super Sport A/S 275/35 ZR18性能胎,PIAA HID大燈等。至於車內,則採用了以黃線縫製的藍色Alcantara麂皮內裝,碳纖維面板,STI快排及副駕駛金屬休息腳踏皮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