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特六和目前的產品線中,正尚呈現小型掀背車的缺口,因此未來也將積極針對市場的需求提出最佳的對應方案。在1980到1990年代間,Ford旗下的Festiva可說是全台灣最有影響力的小型車系,而在Ford淡出小型車級距多年之後,2009年將是重新出發的最佳時機,因為小車正夯的時代正要來臨。

 

在媒體春酒會上福特六和已正式確認,將會在2009年第三季間,導入歐洲Ford於2008年11月所推出的全新大改款Fiesta。這款融合了年輕、創意、時尚、敏捷等不同風貌的新世代小型車,自第一代車款推出以來,在歐洲地區已經販售超過31年。全新大改款的Fiesta甫於2008年11月底在歐陸各國正式上市,截至2009年1月,便已經衝出了超過85,000輛的銷售數字,堪稱是Ford繼Model T之後,最受到各方矚目的全球化戰略車款。


預計引進台灣銷售的全新大改款Fiesta車系,將直接由歐洲Ford Cologne廠生產,並同時具備同級車款最高規格之安全配備、最先進之車內行動電話娛樂系統等。至於是引進柴油或是汽油版,目前福特六和表示有多款評估中之組合,實際販售之車型將依上市時的市場狀況決定。

不過以Fiesta的1.6 TDCi柴油版本目前只對應手排變速箱的情況來看,今年第三季將在台灣販售的Fiesta應該會是1.4升汽油版,除非歐洲Ford能在第三季前為1.6 TDCi引擎研發出可對應的自排或Powershift自手排變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