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個月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之際,Renault發佈了一個預告網站來倒計時他們Megane RS車型的發表時間。我們從一個畫面很暗的影片中截取了上面這幅圖像,並經過了一點PS的修改,現在我們能夠從這上面看出一點Renault全新掀背車款的造型了。

 

她的車頭吸取了一些在巴黎車展亮相的Megane Coupe Trophhy的設計元素,例如那個把進氣口一分為二的前下巴,弧形的引擎蓋,突出的輪供和大燈(在量產車上看起來要柔和了一些)。

這款Renault Megane RS將首先以三門車型亮相,五門款將在稍晚時推出。至於動力可能來自Renault Megane R.26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約為250hp,0~100km/h的加速時間大約為6秒(手排)。另外,根據傳聞表示Brembo煞車系統,限滑差速器和更先進的動力轉向系統都包含在內,並預計在今年秋季時上市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