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Aston Martin One-77,這部掛載擁有700匹馬力輸出的7.0升引擎,全球限量77部且售價高達100萬英鎊的頂級超跑嗎?打從Aston Martin公布One-77計畫時,就有許多的多金人士在詢問相關的消息,而Aston Martin也用盡各種手段將One-77操作成媲美Lamborghini Reventon或Ferrari Enzo等頂級超跑般的稀有與珍貴。

 

當然我們不否認One-77的確是相當棒的一部車,更何況當初Aston Martin規定想要擁有One-77的車迷必須先支付20萬英鎊的訂金,然後還必須等上一陣子才能夠交車。還記得聽到這樣的消息時,我們也都感到驚為天人,因為當時金融風暴已經延燒了好一陣子了,但更嚇人的新聞卻是隨後就到:「Aston Martin表示One-77已售罄!」

多麼誇張,而我們也只能不斷的感嘆這世界的有錢人的口袋還真深呢!不過最近,來自Aston Martin的內線消息指出,One-77售罄的新聞並不是真的,難道Aston Martin把牛皮給吹破了?既然One-77沒有完銷,為何Aston Martin會宣稱車子已經賣光了?這其中恐怕是誤會一場。


由於One-77發表的消息傳出前,約有百來位多金人士詢問One-77的相關資訊,並表示即便擁有One-77之前必須先支付20萬英鎊的訂金也願意下訂,但偏偏最後真正下訂的車主卻遠低於詢問的人數,而Aston Martin則因錯估銷售狀況所以才出了包。不過有一件事情倒是真的,就是目前Aston Martin已經完成了5部One-77的交車動作,其中除了有一部One-77是左駕車之外,其餘皆是右駕車款,並分佈於英國、日本、澳洲以及南非等。我想,所謂的希世要不就像McLarenF1一樣,再不然就是是賣得太貴又賣不太出去,至於One-77會成為哪一種希世超跑?咱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