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10年款911 GT3的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的最大馬力比舊款多出了20hp,達435hp。其動力的提升主要是透過擴增的排氣量(從3.8升增至4.0升)和VarioCam可變汽門正時系統。此外,升級後的VarioCam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和可調節的排氣閥都有助於實力的增強。新款911 GT3 0~100km/h加速時間為4.1秒,並擁有312km/h的最高車速。

 


另外,Porsche還為新款GT3配備了稱為PSM(Porsche Stability Management)的車身穩定系統,這套系統可讓駕駛自行選擇開啓穩定控制系統(Stability Control)與循跡控制(Traction Control),享受極限操控的趣。新款GT3的首度展出很可能是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而其價格在歐洲為11,6947歐元(約合台幣5,048,891元),在美國為112,200美元(約合台幣3,781,087元)。

圖集: 2010 Porsche 911 G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