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對Mercedes-Benz SLR的停產我們感到十分的遺憾,不過還好我們已經知道Mercedes-Benz將會推出一款SLC超跑,而McLaren也將推出他們的P11。雖然目前我們都只看到這兩款車的間諜照,但起碼給了車迷們希望。而對較現實的車迷來說,還有另外一個選擇,那就是SLR改裝版,下面我們就把ASMA改裝的SLR 722介紹給大家。

 



ASMA表示他們這款Mercedes-Benz SLR 722為Perfectus SLR,從造型看也知道它十分獨特,碳纖維的材質為Pefrectus SLR帶來了一個輕盈的車身,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在ASMA的調教下,獲得了700hp的最大馬力和90.3kgm的最大扭力。標準原廠的SLR 722的最大馬力只有650hp。雖然Perfectus SLR的碳纖維車身十分有個性,但她腳上的20英寸大輪圏也是非常的搶眼。Perfectus SLR在5速自排變速箱的傳送下,700hp的馬力讓Perfectus SLR能在3.5秒就完成了0~100km/h的加速,且最高時速更高逹348km/h。


----

圖集: ASMA Perfectus S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