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為NSX計畫胎死腹中而感到難過不以的車迷們,注意啦!因為根據我們的瞭解,NSX還是有重生的機會。至於那些因為NSX計畫停止而竊喜的車廠們,小心啦!因為這個消息或許會讓你們笑不出來,因為NSX計畫確實是還在進行當中。英文有句話叫做「Never say never」,所以大家走著瞧好了!

 

在一場公開會議中,Honda北美執行副總裁Dick Colliver除了談到對該公司高級車品牌Acura的期許,對於NSX是否真的能夠重生時僅保守地表示:「事實上所有的相關計畫早就完成的差不多了,不是嗎?」儘管福井威夫在Honda的年度談話裡頭談到了,Honda未來將專注於大眾環保車款的研發,並將暫時停止NSX超跑的研發計畫,但來自於美國Acura經銷商的消息也表示,NSX計畫目前仍在推動當中。


無論如何,NSX計畫仍有一線生機的消息,肯定會讓許多車迷對於這部將掛載550匹馬力V10引擎的頂尖超跑有著更多的幻想和期待!而北美Acura的說法當然可信度很高,畢竟投入大筆資金研發的車款,既然已經幾乎要進入量產階段,那有突然將其封殺並放任其他超跑在市場上橫行的道理?

不過話又說回來,可能是錯覺吧!為什麼新的NSX總讓人感覺和Nissan的370Z好像?您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