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大多數的汽車製造商,特別是那些資源有限的小車廠通常會在宣佈相關產品的未來發展計畫之前,便迫不及待的推出他們的最新力作。紐西蘭Hulme Supercars汽車公司的總裁Jock Freemantle就為了這款名為CanAm的敞篷跑車能夠順利的推出,早已經將自己的身價財產全都抵押了,好在相關工作人員不負眾望,終於在延期了數次之後,正式迎接新車的問市。

 




Hulme的CanAm最快將會在明年上市銷售,到時會推出硬頂版以及敞篷版二種車型。CanAm搭載Corvette身上的7.0升V8引擎,經過調校之後,能暴發出6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1.2kgm的最大扭力。Freemantle表示還會有另外一個版本,這個版本的CanAm採用了Z06的機械增壓V8引擎,可輸出驚人的640匹最大馬力,據說擁有300km/h以上的實力,其強悍的動力足以令人感受到極致的推背感。




----

圖集: Hulme Ca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