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年前,我們在日內瓦車展上看到了一家獨立汽車製造廠-a.d. Tramontana,他們專為一些對Porsche,Lamborghini或是Ferrari不感興趣人提供一輛更強的超跑。而今他們也履行承諾的發表了Tramontana R。

其實早在2005年a.d. Tramontana就推出過算是第一代的Tramontana,經過4年的技術經驗累積,修改缺點,於近日以年產12台的方式推出了進化版Tramontana R-Edition。

 




這輛外觀像極了戰鬥機,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的進化版Tramontana R-Edition,搭載了來自Mercedes-Benz的5.5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驚人的720hp與93.8kgm的強大扭力,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其0~100km/h的加速僅需3.7秒,最高極速更高逹345km/h。 Tramontana R-Edition的軸距比Tramontana短了50mm,並改善了車身的空氣力學,而在採用了全碳纖維底盤,以及由碳纖維材質與鎂材質製造而成的20寸輪圏,更是將原本2979鎊的車重減輕了202鎊。現在Tramontana R-Edition僅重2777鎊,前後配重也擁有接近完美的42:58。



而在內裝上Tramontana R-Edition也採用了碳纖維飾板,真皮包覆的U型賽車方向盤,二張採前後排列的真皮賽車桶型座椅,液晶儀錶板以及金屬手煞車把手等。另外還配備了前245/40/20,後335/30/20的夏季高性能跑車胎,Brembo六活塞煞車卡鉗及380mm大型煞車碟盤。至於售價,預估約為495,000美元。不過很遺憾的這款車並不會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現身,她的正式發表會在3月前,到時我們就會知道她的真確售價了。




圖集: Tramontana R

    

圖集: Tramontana R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