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第一次看到Mercedes-Benz SLR停產後的後續超跑SLC諜照照,不過這次我們看到了久違的歐翼車門。其實從之前出現的SLC效果圖以及Mercedes-Benz SLK Gullwing效果圖片來看,我們就應該能猜到Mercedes-Benz會採用這樣的歐翼式車門設計,雖然她並沒有延續SLR的車門開啓方式,但是最重要的是她發揚了Mercedes-Benz 300SL的經典傳統。另一方面,我們之前已經見過了McLaren的超跑P11的車門開啟間諜照,P11則是繼續沿用McLaren F1以及SLR式的車門開啓方式。

 


M-Benz 300SL是M-Benz 50年代的經典,如今SLC和SLK延續她的風骨無可厚非。


這款SLK Gullwing不但是SLK系列的旗艦,而且還是一款混合動力車型,據說歐翼車門設計也可方便電池的安裝步驟,真是一舉數得。


M-Benz與McLaren聯手開發的產品,SLR的成就大家心裏都清楚,而且這個車門也獲得了完全的認同。


McLaren的賽車歷史使得這款93年問世的McLarne F1超級跑車同樣名聲遠揚,她的車門對SLR的設計應該是有影響的。


從之前的P11間諜照來看,這款McLaren F1的接替者P11依然保留了前輩的車門開啓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