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Poreche的Carrera GT也許已經在幾年前就已停止生產了,但是這並不代表著改裝廠已經對她失去興趣。Techart,9ff和edo Competition已經推出過他們各自的改裝版Carrera GT,但是Gemballa的Mirage GT也許將會是最出名的,因為她擁有極具侵略性的車身套件和各式各樣的顏色以及車身漆面處理工藝。

 



這家改裝廠推出的最新Carrera GT改裝套件名叫"Mirage GT Carbon Edition",雖然目前有關她的詳細細節非常的少,但是我們猜測這個套件包含了大量的碳纖維配件,以搭配她的名稱及珍珠白和黑色的塗裝。

Gemballa在動力方面也有所動作,包括將引擎的馬力增加到670hp,最大扭力增加至64.2kgm,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只要3.7秒,0~200km/h只要9.7秒,最高時速高達335km/h。我們希望這款Carbon Edition將會在下周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們一定將會為大家帶來現場的照片和詳細的數據規格資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