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Nissan宣布將帶著R35 GT-R GT1殺進2010年的FIA GT錦標賽。去年Nissan以新GT-R GT500賽車重回日本Super GT錦標賽,並奪得年度總冠軍,且從去年年底開始Nismo便開始為GT-R GT1賽車進行密集的測試,以準備參加2010年的FIA GT錦標賽。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這輛重1,350kg 的Nissan GT-R GT1將會搭載與GT500賽車相同的VK45DE 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輪出610hp的最大馬力,及70kgm的最大扭力,並搭配Sequential序列式變速箱,以及採FR驅動設置。據悉Nismo計畫提前讓GT-R GT1賽車參加今年FIA GT錦標賽中的四站賽事作熱身,並在2010年正式以GT-R GT1的身份參加2010年的FIA GT全部賽事。到底東瀛戰神能否在FIA GT發威,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