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還記得Diablo SV,那麼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肯定會成為另一部另您魂牽夢縈的超級狂牛。沒錯,Lamborghini讓過去知名的「SV」重現於旗下的車款之上,而這一部超級狂牛正是大家眼前所見的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事實上「SV」字樣首度出現於Lamborghini是在1995年所發表的Diablo車款,而「SV(SuperVeloce)」在Lamborghini廠內所代表的意義,是只為性能而造的極致車款;而若從字面上來看,那麼掛上了「SV」的Lamborghini也將如其名一般「超快」的!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全車有多數部分零件都已改採碳纖維材質打造,包括觸目可及的前保桿、尾翼、車尾分流器(rear diffuser),以及各位所意想不到的變速箱等。透過碳纖維材質的重新打造,也讓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在車重上頓時又少了100公斤的負擔,不論在賽車場或一般公路上,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肯定能夠受惠於輕量化後的車重。

而在動力輸出方面,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掛載了一具經Lamborghini重新調教的6.5升V12引擎,並擁有670匹馬力的輸出與660Nm最大扭力峰值,輕量化的車重與極為優異的動能水準,造就了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僅需3.2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實力,同時也讓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擁有突破342km/h的極速表現。


為了進一步強化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操控,Lamborghini將同樣提供e-gear自手排變速箱,而兩組差速器的設計搭上了四驅設定,以及前後尺寸分別為245/35 ZR 18和335/30 ZR 18的輪胎,都將讓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擁有更亮眼的操控表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也將首度採用與Reventón相同的引擎蓋設計,以加強引擎的散熱效能。

在內裝的部分,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也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諸如飾板、中控臺、賽車座椅等,而非碳纖維材質或輕量金屬的部分,則將以Alcantara皮革進行包覆,全黑色調的內裝將讓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展現出另一股低調的怒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