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強大的性能外,這款Gumpert Apollo已開始遭受到了一些針對她那誇張外觀設計的數落。在我們看見這款全新,動力更強的Apollo Speed後,我們覺得批評者可能將繼續對她發起攻擊,尤其是這款車的Raging Smurf雙色車身塗裝。

 


這款經過修改的Gumpert Apollo Speed將更低更具內涵,客戶可以選擇650hp,700hp和800hp的引擎,外觀上Apollo Speed擁有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全新的尾燈和超大的輪罩。車內配了四點式安全帶,可拆式方向盤,DVD,真皮與Alcantara麂皮混搭的雙色系的內裝,以及桶型賽車椅。


Gumpert Apollo Speed搭載的4163c.c引擎,能使Apollo Speed在3秒鐘完成0加速到100km/h的力速,在8.9秒內可以加速到200km/h,最高時速為360km/h。從性能上來看,我們覺得Gumpert Apollo Speed的車主至少可以輕鬆的甩掉那些批評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