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時髦,獨特且幾乎從不在日內瓦車展上缺席的Spyker,今年在車展上推出了小改款的2009 C8 Aileron。新C8 Aileron在外觀上僅做了小部份的修改,例如大燈的造型做了小小的修改並加入LED燈,將水箱罩改為鍍鉻材質以及修改了後下導流器等。

 



車身採用全鋁合金製造的C8 Aileron,其車身尺寸為:長4617mm×寛1972mm×高1270mm,軸距為2727mm,車重僅有1425kg。動力源自於Audi的4.2升V8引擎,最大馬力400hp,最大扭力49.1kgm。客戶可以選擇Getrag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ZF的自排變速箱將強大的動力傳遞至後輪。400hp的大馬力能讓C8 Aileron的0~100km/h加速在4.5秒完成,最高時速達到300km/h。而配備了AP四活塞卡鉗,前350mm、後332mm直徑的碟盤,以及ABS,EBD電子輔助系統,前235/35 ZR19(8.5J輪圏),後295/30 ZR19(10J)的C8 Aileron也能停的又快又穩。


內裝上C8 Aileron採用Dutch Royal的Hulshof高級皮革,包覆中控台周圍,方向盤,門板及座椅等,而儀錶板,中控台及中央鞍部則採用了鋁質金屬面板。配備上則有一套帶有GPS的Kharma身歷聲音響,數位廣播系統,藍牙系統,六具喇叭以及外接MP3裝置等。預計這款車將從今年5月開始生產,明年可能還會有敞篷車型推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