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是Lamborghini所發表的概念車款,相信也有很多人會深信不疑,但是果它真的是部Lamborghini,有沒有想過為何沒有出現在日內瓦車展中?千萬別搞錯囉!這部掛著Lamborghini蠻牛圖騰的概念車Insecta是來自於羅馬尼亞的一位名為Iulian Bumbu的工業設計「狂人」所設計的車款。

 

Iulian Bumbu向大家解釋Insecta是一部長4300mm、寬2000mm,以及高1000mm的概念超跑,而如果要賦予Insecta動力心臟,Iulian Bumbu則表示要比照Lamborghini Gallardo的規格來掛載。


Iulian Bumbu也解釋了Insecta的設計概念:「這個概念就是完全以賽事為導向,但除了原本的(Lamborghini)線條概念之外,我也將較圓滑的設計融入其中,經過整合之後也就呈現出Lamborghini獨特的幾何設計。除此之外,設計的靈感則來自動物的骨骼和外甲,不過我也盡可能地保留Lamborghini的元素在裡頭,所以任何人都能夠一眼就認出這是部Lamborghini!」

當然Insecta如果量產,相信也會是一部迷人的超跑,不過對於Insecta的設計,不知道Lamborghini的品牌暨設計總監Manfred Fitzgerald對此有沒有其他的想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